close

ohoh-mini的除紋霜.jpg  

品名:賦活美體除紋霜

主成分:摩洛哥堅果油、含羞草、棉花籽油、維他命E

法國進口

那時特價活動,托腹帶﹢除紋霜﹦2千多(好像是2380,有點忘了實際買多少錢...)

這款除紋霜原價2千初,2380扣掉托腹帶,所以那時買才1千整,覺得很划算就買了

大約2個月前買的,快用完了

建議是早晚各擦一次,但我都只有洗完澡塗抹

擦肚子、胸部、手臂、臀部、鼠蹊部位

目前懷孕27周,是沒有妊娠紋

但我老公很擔心我會長妊娠紋,叫我努力擦~

這款味道很清香,我超喜歡,那時在選購時,就是因為聞了它的味道,決定買了

每次塗抹都覺得聞起來很舒服,也很好吸收

擦肚子的時候,一邊輕輕按摩,一邊照鏡子,然後跟寶寶對話

(兔寶寶~媽媽的肚子好像又大了一點,你是不是又長大了呀)

然後他通常會踢一下

哈哈~我覺得是一種享受

我朋友之前懷孕時問過醫生,擦妊娠霜有沒有效

她的婦產科醫生說:會長妊娠紋的就是會長(意思是說只是擦心安的)

但我覺得還是要擦,因為肚皮有時會覺得癢癢的,擦了比較舒服!

至少也有保濕滋潤的功用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