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

是關於我家兔寶寶(我兒子)

話說......

我老公今天下午下班回來說要去土城的釣具店看看

(上星期我們去過一次,發現有點遠)

他問我要不要去

我說:我問兔寶寶......

以下是我和兔寶寶的"對話"

我:兔寶寶~爸爸說要去土城,他要騎ㄅㄨㄅㄨ載我們去兜風,你要去嗎?

  ......要去的話,踢這邊(左邊);不要去的話,踢這邊(右邊)(我邊輕戳肚皮示範給他看)

平常他習慣踢左邊多於右邊

結果

他沒踢,也沒反應

過了幾分鐘,我又問一次

他踢了

但是

是踢中間(輕輕踢了一下)

我只好跟兔寶寶說:兔寶寶,真是為難你了~

哈哈~真是太妙了,我第一次問他時,我猜想他可能皺著眉頭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