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公說:你看過哪個大肚子的孕婦騎著車到處跑的嗎?

我:......(是沒有~)

就是在講我......

八個月了,我還在騎車~不過我有少騎了

他說的對,一般人不小心倒下去,大不了擦傷

孕婦稍微撞一下就事情大條了

被老公念久了,自己也怕怕的

所以我真的有少騎了

只騎附近,或是熟悉的路

遠的就會坐大眾交通工具

 

肚子越來越大,走起路來真的變吃力了

而且胎位低,兔寶寶越重感覺越垂(下墜感)

常常覺得他在"探聽"出口

雖然有用托腹帶,但夏天用還真的有點熱

叫我老公幫我拍一張肚子照

因為是晚上洗完澡時拍的

穿著居家服(超居家)請不要嫌棄

房間亂也請省略......

31w2d-2-.JPG  

(31週2天)

肚子很下面吧~

 

某一天洗澡時,兔寶寶突然踢我一下

好像在問我:媽媽~你在做甚麼?

我說:媽媽在洗衣服啦~(洗完澡在洗貼身衣褲)

然後他又踢了一下,好像說:喔~這樣喔!

之後就不踢了!

太神奇了!

(他的踢法有分唷!

試探性的問我在做甚麼的時候,我的肚皮是輕輕凸起一團;

連續性的動時,才比較會突然大力踢,我覺得應該是在玩!

所以我才會覺得他有時是跟我"對話")

 

有時候跟他對話時,我會讚美他:兔寶寶你好聰明!好棒呀!

他的反應很好玩!

肚皮動的頻率就跟我的笑聲很像(我老公說我的笑聲很像機關槍)

不知道胎兒在肚子裡的時候是不是會笑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