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週了,真的感覺身體的負擔變大了

肚子更大了,腰很容易痠,腳也有水腫了,走路越來越像鴨子

又開始變得不知道要吃甚麼

開始會擔心生產問題,常常問兔寶寶:我們何時見面呀?

很怕他過了40週還不想出來

也擔心他太早出來變早產兒

肚子大,身體不靈活,做很多事都不方便,覺得自己怎麼變得這麼沒用呢

本來就睡不好了,最近又覺得像初期一樣更想睡

覺得該起床了,卻還是懶洋洋的

看兔寶寶起床沒,摸摸肚子,發現他還是睡覺的姿勢

(他睡覺時似乎都縮在一邊,可能是配合我的睡姿,覺得他好貼心~)

然後問他起床沒,沒回應,我就會笑他:你怎麼懶洋洋的呀!

偶而他踢一下,好像是說:不要吵啦~

然後我就會說:好吧!我們一起懶洋洋吧!媽媽也一起睡唷~

總之,這一星期過的不太開心,常常想哭

而且老公去上班時,我就突然覺得好孤單

試著跟他說我的感受,我才比較沒那麼鬱悶

即使是生過小孩的婆婆,似乎也早忘記懷孕的生理變化、心理感受

如果他對我說了甚麼,瞬間我的壓力就來了

懷孕期間還是最需要老公的關心和體諒

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

希望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,也希望他是快樂的

決定這假日要回娘家走走散散心

希望一切順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前憂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