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產檢時

我跟醫生說:出口的地方有壓迫感,走路時鼠蹊部附近很痠

醫生說:先不要運動(因為胎位下降了)

後來測出寶寶2600g

醫生改口說:寶寶吸收很好,還是稍微散步一下好了

我心裡想:甚麼!2星期前不過1950g,兔寶寶已突飛猛進長到2600g了

開始擔心照這個進度該不會兔寶寶長太大隻(會不好生吧)

問醫生說寶寶多重會比較好生,醫生說3000g

我開始檢討這2星期來我吃了甚麼嗎?

2個星期來,因為妊娠糖尿測驗通過了,心情放鬆胃口也變好

但還是一樣幾乎每天大約就是2餐

回娘家住了幾天,終於可以吃到習慣的食物味道

除了3餐,外加我弟我妹買消夜給我吃

回來產檢,比2個星期前胖了1.3kg

到目前為止,總共大約胖了7kg

......

看來真的是兔寶寶很努力的在長大

希望他是健康的^^

 

聽了醫生的話,隔天我就出門散步去

先去吃早餐,早餐店外就是公車站牌,搭公車去朋友家聊天

傍晚再搭公車去另一位朋友上班的地方

看看她好不好,然後六七點她下班後我搭捷運回來

從捷運站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家

回來的路,我發現我越走越慢

洗完澡後,我已經走不動了!

居然要扶著東西才有辦法走

天啊!想說是我走太多了嗎?

從那一天晚上開始

走路時,鼠蹊部附近會痛,肚子下面偶而也會變硬

有時痛到腳跨不出去

睡覺時,上床下床的動作要很慢很慢

翻身更是痛苦的一件事

簡單的動作現在對我而言居然是那麼痛苦

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原來也有很多媽媽也經歷這樣的痛

而且有些媽媽從十幾週就開始痛

我想我算幸運了

現在35週,等兔寶寶出生,症狀就會好了吧

 

http://www.dearbaby.idv.tw/tino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261&blogId=3

這位媽媽的轉貼文章很值得一看

也有這樣症狀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唷~

難怪上網看其他媽媽們分享說懷孕後期更辛苦

天啊~我現在體會到了

只希望兔寶寶平安健康呀!

 

懷孕之後,才知道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辛苦的生下自己

除了感恩,也希望趁爸媽健在時能多多回去看看他們

當然希望他們都很健康

但結了婚卻有種被限制的感覺

......

女生結了婚還是自己爸媽的女兒,別忘了自己的家人

畢竟沒有老爸老媽,怎會有自己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