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 100.05.16-32週 1950g--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32W6D

兔寶寶1950g

產檢時,醫生為寶寶照臉部特寫,照超音波時我好高興呀!

因為可以看到兔寶寶長啥樣了!

不過拿到照片時,卻讓我傻眼,因為我看不懂啦

問了醫生才知道哪裡是眼睛、哪裡是鼻子

知道後,更傻眼!

想說:怎麼長這樣呀?

回家時,一直在做心理建設(長的醜也是我兒子呀~)

我老公看到說:像豬哥(因為豬鼻子)

哈哈~我聽了大笑

我老公倒是很樂觀,他覺得那照片不準啦

後來我看了我朋友的寶寶出生照(現在1歲多了,我覺得他很可愛、很聰明的模樣)

發現跟我兒子的超音波照好像喔!

原來小寶寶剛出生都是豬鼻子呀!哈哈

 

我常常看這張超音波照

越看越覺得其實兔寶寶很可愛的

看著看著,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