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發現!

在永和的信義路122號,新開了一間早午餐店"Baby Brunch"

其實這間店以前叫"彩舍",後來換了現在的老闆,

他們是一對年輕的夫妻,有一位八九個月大的baby,老闆說這間店的店名就是為他們的寶寶取的。

IMG_6125.JPG  

騎車經過很難發現這間店,因為店外面被2棵樹擋住,老闆也頗困擾的。

後來我建議老闆,不如就把那2棵樹當作店招牌吧!掛個耶誕裝飾燈或是掛許願卡之類的。

我個人覺得這樣走在街上也滿有氣氛的,整間店也會比較醒目。(個人想像啦!還是要看老闆)

IMG_6121.JPG  

店內裝潢、配色、壁貼整體感覺還滿有活力的!是老闆娘的巧思喔!

IMG_6122.JPG  

這家店最大特色就是櫃檯上放了一排的糖果餅乾!老闆娘說是免費提供小朋友享用的!

哇喔!小朋友一定愛死了!

但我這當媽的心裡卻緊張起來了!我不反對我們家佑佑吃餅乾糖果,但一定要先吃完正餐!

小朋友哪會克制呀!看到有餅乾糖果,先吃再說。第二次我再帶佑佑光顧,進門前我就先跟佑佑說好:正餐一定要吃!不然以後不來了!

(還好他都有吃)

IMG_6124.JPG  

我點的三明治套餐,有附一杯奶茶(紅茶、奶茶、玉米濃湯任選一)

杏苞菇被我吃掉一些了,才想起要拍照。

整個餐點看起來滿樸實的,吃起來淡中有味,我口味不重,所以覺得還滿OK的,也吃的飽,但就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。

IMG_6123.JPG  

佑佑的玉米濃湯。分量多、料多、吃的飽。小朋友喜歡!

 

店名取為Baby Brunch,我還以為這間店是一家親子餐廳。

聽老闆的意思,應該是有意發展成適合帶小Baby或小朋友來的一家餐廳

我想,剛開店應該還在構思中吧!

整間店是滿有優閒氣氛,老闆和老闆娘應該也是滿注重品味的人。

可惜的是,這家店的定位很不明確。

壁貼很可愛,裝潢配色也很有活力,音樂好聽,適合來這裡看看書、滑滑手機,悠閒度過一天的晨光。

但是小朋友呢?坐不住時怎麼辦?沒有適合的書籍,沒有可分散注意力的硬體設施(像是玩具或繪本或是塗鴉板等等)

所以目前看來,只能算是一間普通的早午餐店

不過,感覺這對夫妻老闆很有心!他們似乎從服務中與客人溝通,試圖慢慢融入這社區。

下次經過時,進去坐坐吧!也許會發現老闆又有新的巧思!

(對了,旁邊就是永和有名的叉子義大利麵。)

 

營業時間:

周一公休

二~五   10:00~20:00

六、日 08:00~20:00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 早午餐 baby brun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