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美樂家的茶樹精油。

我們家佑佑(2Y5M)如果被蚊蟲叮咬就很容易過敏!

有幾次因為被叮咬的患處持續地紅腫,帶去看醫生拿藥吃,才消腫!

有一次又被蚊蟲叮咬,腫得大概是50元硬幣的2倍大,我突發奇想,拿美樂家的茶樹精油幫佑佑塗抹,

沒想到,大概10~20分鐘吧,消腫了!那當下,我真的很驚訝!

也很高興以後不用再怕佑佑被蚊蟲叮咬了!即使被叮,也不用再吃類固醇的藥來抑制過敏!

 

還有一次,也是讓我很感動!

前一陣子,因為台中、台北兩邊跑,在拿行李的過程,可能長時間拿重的東西加上姿勢不對,

回來後,我的左手手腕附近一直持續疼痛,我確定不是扭傷。

痛到我左手快沒力,讓我在照顧佑佑、做家事時都很不方便,很想看醫生,

但又怕看醫生,手會被包紮起來,做事更不方便!

痛了一星期,有一天晚上睡覺前我拿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擦在我手痛的地方,

隔天醒來,很明顯好了大半!感覺不那麼疼!

當晚睡前,我又擦了一次茶樹精油,再隔天醒來,左手完全不痛了!

很令我感動!因為我不用看醫生了!

(在事發兩三天,我有拿藥局買的痠痛藥膏來擦,感覺有比較好,但沒多久又痛起來)

現在,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是我們家醫藥箱必備的!

而"茶樹護理凝露"是我隨身必帶的!

在外面發現佑佑被蚊蟲叮咬、或是受傷,馬上拿"茶樹護理凝露"擦一下,

傷口通常都好很快!

arrow
arrow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