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一整晚沒睡

但其實我超想睡的!

而且是想睡到哭~真的躲在被子裡啜泣

 

話說昨晚(一整晚)兔寶寶一直處於興奮狀態

玩的不亦樂乎咧!

睡覺前我和老公在鬥嘴(好啦~是吵架啦)

但我沒有很激動,我邊吵邊一直摸我的肚子(怕嚇到兔寶寶)

我覺得他根本以為我在跟他玩!

後來要睡覺了,我們也和好了(真的是床頭吵、床尾合呀!)

我跟兔寶寶說:晚安囉!要睡覺囉!

可是兔寶寶不過癮似的! 還在蠕動!

好吧!想說他是胎兒耶,不能太苛責他。

所以我和他小玩了一下(這次才是真的跟他玩)

我戳戳這邊,他也跟著戳戳這裡

我換邊戳肚皮,他也跟著換邊戳(媽呀~他超聰明的)

我笑的時候身體會"抖"個3下(像機關槍那樣)

他也跟著抖3下

我不信!我又笑一次,他也馬上跟著抖3下

天呀!嚇到我了!想說再玩下去都不用睡了!

所以我跟他說:不玩囉!媽媽要睡覺了!晚安了。

他繼續踢動。

我又說:你自己玩喔!媽媽真的要睡了!

他真的自己繼續玩!

我心裡想:裡面是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嗎?

到了早上,我真是快崩潰了!

因為我真的~很想睡,可是肚子扭來扭去的,甚麼姿勢都不對

很想不理他

邊安慰自己:他現在在肚子裡怎玩都好,不要理他繼續睡。以後他出生了,半夜鬧個不停我就得真的爬起來哄哄他了(總不能他吵他的,我睡我的吧,這樣太不負責任了)

一直往好的方向想,但真的好想睡喔!失眠真的很痛苦!

受不了,我真的哭了!

到了早上七八點我才睡著,老公10點起床準備上班,我醒來跟他說有麵包喔,要吃早餐~

然後再睡到12點半起來......

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兔寶寶的屁屁(那個位置應該是他的小屁屁...)

"昨晚為什麼不睡?你都不累嗎?媽媽很累耶~"

(輕拍而已,但後來覺得我根本是跟我的肚皮過不去)

不過他早就睡著了......

 

該說他聰明呢?還是我胎教做得太好了?真是累到自己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動頻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