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這支Nokia 3100就是目前我還在用的手機

IMG_0045.JPG  

哈哈~很復古!不是大螢幕、也不能觸控、沒有擴充記憶卡......

沒有照相(要另接一台專屬的小相機)、只有四和弦

還好他至少是彩色螢幕

我會用到的功能就是打電話、接電話、傳簡訊、計算機、鬧鐘

算是生活簡單的人吧

 

話說這支手機的歷史有7年囉~

IMG_0043.JPG  

前幾天拆解手機清灰塵時,才發現是93年3月11日購買!

是大三那年我男友(我老公)送的

看我多愛惜這支手機呀!

不過,他也真是用不壞、摔不爛

有幾次有點秀逗,希望他乾脆快點壞好讓我有機會換新手機

沒想到他反而恢復正常@@(真像打不死的蟑螂)

只好就繼續用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k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